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教师“道道全对”红装送考,这是什么神仙师生情!

来源:| 2022/6/7 17:28:53|

图片 2.png

       爱心六月,温暖相约。因为高考,6月7-8日,成为了一个以爱的名义集结的节日。莘莘学子踏入考场,迎来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既是十二年学习生涯的一次总结,也是往后美好岁月的一次全新起航。

       6月7日一大早,统一贴有道道全logo与“考题道道全会 答题道道全对”口号的爱心送考车辆整装待发,通过指定线路,第一时间沿途搭载的方式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图片 5.png

       “加油”“你可以的”“别紧张”…高考开考第一天,重庆涪陵五中考点内,送考人群中的老师与道道全志愿者尤为亮眼。只见他们都穿着“道道全对”的红色战袍,头戴红色帽子,寓意高考“开门红、门门红”和“答题道道全对”。送考老师或和考生击掌、拥抱、合影,送达“开门红”的美好祝愿,成了校园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图片 6.png

       据悉,据本次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2022年高考助考活动不仅限于重庆,还有长沙、绵阳、岳阳、南昌等地联动。道道全制作了多个公益加油包,其中含有帐篷、口罩、帆布袋、战袍等加油装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图片 7.png

       现场各位家长的祝福声不断,这一刻,我们与各位家长、各位考生同在。道道全重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祝考生们考题道道会,答题道道全对!金榜题名!

       道道全重庆公司会在每一年将这样的爱心延续,向社会传递道道全人暖暖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