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直属分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谈话及安全交底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21/5/31 17:41:30|

(通讯员 杜志杰)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以及安全红线,5月31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直属分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谈话及安全交底。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韬,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岳骉,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鑫双,分公司安监部、纪检监督工作部成员,新提任领导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新提任领导干部通过廉洁从业安全知识测试、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及廉洁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表态发言、廉洁承诺的方式扎牢规矩的篱笆,筑牢安全的底线。

"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是希望新提任领导干部能够坚定初心,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同时遵章守纪,严格自律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最重要的是要提高认识,始终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放在首位。"直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