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红土情深.嘉游赣”系列推广活动暨“悠然庐山 自在九江” 九江文旅推介会走进南京

来源:江苏信息港| 2021/5/31 17:38:21|

    5月27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九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同程集团协办的“红土情深.嘉游赣”、“悠然庐山 自在九江”九江文旅推介会在南京举办。现场通过旅游宣传片、文旅资源推介、精品路线介绍、山盟海誓招募、红包雨互动等多样化的文旅融合推广形式,向南京市民全面展示九江市独特的生态和文化旅游魅力,并送上大力度优惠政策。

    九江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素有“九派浔阳郡,分明似图画”之美称。境内山水风光迷人,名胜古迹荟萃,众多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映成趣,400多个景点景观星罗棋布,构成“一心两核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融古今高僧、名士妙文、书院翰香、建筑艺术和政治风云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风景名胜区,吸引中外游客纷纷前往游览体验。

image.png

    推介会上,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卫东、九江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宋志龙分别上台致辞。他们从不同角度表示,南京和九江都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和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和市场互补性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共建两地资源共享、市场共建、游客互换、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书写后疫情时代文旅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 金卫东 致辞

image.png

九江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 宋志龙 致辞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向江苏省的朋友们重点推介了““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优惠政策,由云游江西”平台相关人员还对“嘉游赣文旅电子护照”,以及“嘉游赣·有好礼”和“全国学子嘉游赣”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游客送上免门票、送好礼等“嘉游赣”福利。

image.png

    在九江地区丰富的文旅资源中,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着重推介了九江三条精品线路(信步江湖之旅、山盟海誓之旅、诗书浔阳之旅)、庐山风景名胜区、庐山西海。其中庐山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山”之美称,庐山西海有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是无数游客心目中的必游之地。

image.png

    “悠然庐山 自在九江”的独特魅力还通过多种形式融入在推介会现场。会场外美陈布置展示九江非遗文化和特色文创,沙画视频描绘九江旖旎风光,视频采访《南京人心目中的九江》,趣味活泼的动画视频《九江走起》,让九江独特的文化旅游印象更生动鲜明。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现场同程集团启动“山盟海誓招募活动”,面向全国招募优质旅游达人走进九江,感受九江文旅的无穷魅力,邂逅九江的无限美好,呈现“山盟海誓”的无限精彩!

image.png

    为了促进九江和南京两地旅游业合作,推介会上来自九江市、南京市两地的多家旅行社进行了合作签约,进一步搭建起九江市和长三角地区沟通合作的桥梁。

image.png

    近年来,九江市旅游大力推动文旅融合、深度体验,在生态旅游优势基础上,加强文化与旅游的深度整合,进一步擦亮文化底色,打造旅游特色,挖掘文化内涵,丰富旅游内容,为游客提供优质的生态人文之旅。与此同时,深入全国多个城市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携手打造九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形成互惠互利的共赢市场。此次推介活动通过系列创新举措,将进一步开拓九江文旅的客源市场,提升“悠然庐山 自在九江”的文旅品牌在南京乃至长三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九江文旅市场重启和新发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