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万商聚万达·缤纷耀任丘I任丘万达广场招商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信息网| 2021/4/29 17:48:35|

      2021年4月28日 ,“万商聚万达·缤纷耀任丘”万达商管集团北京城市公司任丘万达广场招商大会于庆丰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任丘市人民政府市长、任丘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任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达商管集团总裁助理兼北区公司副总裁招商中心总经理、万达商管集团北区公司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品牌高层、260余个品牌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招商盛事。

 

 

 

      万达集团,世界领先的不动产、影视、体育、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商管集团,全球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管理运营企业。今年,万达商管集团再次布局任丘万达广场,如明珠般引万人瞩目,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于此,携手并进,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本次招商大会,任丘万达广场分别与万达影城、物美超市等品牌现场签约,携手共赢。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万达广场将继续与众品牌商家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个城市的发展规模以繁华的商业中心为支撑,而万达广场的落成都代表着城市商业的迭代升级。它以其

      专业的商业定位、丰富的业态  与品牌组合、独特的体验式场景,为人们的消费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任丘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在任丘市的重要布局,项目坐落位置区位优异,建筑结构新颖,商业体量符合市场需求,开业后将成为当地的商业标杆!

      任丘万达广场位于城市西侧,空间设计新颖、业态布局合理,北站路与昆仑南道交汇处,紧邻市政府,是城市的新核心。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停车位2000余个,地上3层、地下2层,是任丘体量最大,业态最全的购物中心。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定位为区域全客层购物中心,涵盖服装、精品、儿童、体验、餐饮五大业态,全力打造全家庭生活空间。室外广场规划有篮球场、儿童游乐区,与周边环境交融互补,方便居民休闲娱乐,解锁放松时刻。随着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不断入驻,任丘万达广场将改变任丘现有商业格局,升级任丘市居民消费体验。

 

      每座万达广场都是匠心打造、精耕细作的作品,任丘万达广场的开业,将对任丘市优化商业布局、完善消费功能、促进商业繁荣、便利居民消费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任丘的城市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

      万达广场,幸福生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