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九江双蒸精米30+共鉴200年舌尖上的传承,万人品粤酒之纯“寻味之旅”

来源:| 2020/12/30 20:59:21|

  九江双蒸精米30+“寻味之旅”活动走进湖南桂阳,这是粤酒走出去、抢占北方市场打响的第一枪,对200年粤酒文化的弘扬具有划时代意义。循着酒香,让我们来一场粤酒文化之旅,在200年舌尖上的传承中品味粤酒之纯。


 

广东米酒“破圈”之路

  始创于清朝道光初年的九江双蒸酒,其传承200年的酿造技艺是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如今岭南文化的符号之一。作为广东白酒的产业龙头和旗帜性品牌,九江双蒸酒不仅致力于打造正宗的广东味,更以新品类、新文化的塑造,引领国内酒类消费新风尚。

  此次“寻味之旅”品鉴会上推出的九江精米30+就深受湖南乡亲们和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掀起一场米酒健康化、高端化、流行化的潮流风暴。

热情高涨的湖南乡亲们

惊喜不断的品鉴会现场

“米酒天团”重磅出场

  由广东远航酒业集团营销中心北部大区经理谭国楼先生、桂阳经销商郴州大福商贸雷小钢先生以及国家一级品酒大师黄茂先生组成的“米酒天团”重磅出场,带领大家品好酒品美食、品粤酒文化的百年芬芳。



多重大奖轮番登场

  “米酒天团”不仅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米酒干货讲解,还送上多重惊喜大奖,让你全程收获满满~礼品已经备好了,究竟谁会是全场手气最佳的幸运儿呢?

美好的事情已到达,请查收~

恭喜这位抱走全场二等奖(小米电视机)的朋友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远航酒业集团营销中心北部大区经理谭国楼先生

亲自为获得全场大奖(华为手机)的朋友颁奖


九江精米30+不仅有得喝,还有得拿,最重要的是“尽兴”!

今朝尽兴豪饮,来日后会有期

九江双蒸精米30+,好喝不上头,舒适轻负担。

喝完能接受”轻负担“擂台单脚站立挑战,在座的都是好汉!

精彩表演激情助场

苗族歌舞 "高山流水"和特色服务,为火热的现场助兴。

  这不仅是一场味觉的饕餮盛宴,也是一场充满惊喜的视觉盛宴。“一把米变出精米30+ ”,在观众看来是个魔幻的魔术表演,但它恰恰展现了九江精米30+以大米为原料精而成,口感纯净,细腻绵柔,米香清冽。

  《九江双蒸精米30+共鉴200年舌尖上的传承,万人品粤酒之纯“寻味之旅”》——湖南桂阳站品鉴会到此圆满落幕,九江双蒸会继续以高品质的粤酒、创新的服务体验跟更多朋友见面。

文末福利

扫码开盖品酒,领取高达6元的个人专属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