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快讯]第四届南方信息大会暨2020年广东省优秀CIO评选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20/10/22 11:16:51|

    2020年10月17日,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南方信息大会暨广东省优秀CIO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上云·用数·赋智·互联”,重点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运用新技术推动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企业信息化在各个层面如何更好的与互联网平台融合。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500多位企业CIO和信息化负责人到场参会,近4万人通过直播在线参与本次大会。

图片1.png

    大会上午主会场由南方电网总信息师余建国主持,协会会长、南方航空副总信息师黄文强代表协会致欢迎辞。国家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广发银行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怀根、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淦森、用友网络助理总裁罗小江、飞书首席商业官吴玮杰、火山引擎副总经理张鑫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在上午的最后环节,中大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吴能全、金融科技专家苏恒、佳都科技董事高级副总裁刘佳、博睿宏远数据执行董事副总裁焦若雷五位嘉宾就新形势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若干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圆桌讨论。

图片2.png

    下午,大会分设了抗疫专场,制造业、泛家居、零售、国资四个行业分论坛,以及央企闭门论坛一共六个分会场,30多个主题演讲给大家分享了不同行业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同实践经验,共同为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加快“数字广东”建设等添砖加瓦,贡献我们信息人员的智慧和力量,一起积极拥抱变化,展望未来。

图片3.png

图片4.png

晚上,大会举行了2020年广东省优秀CIO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100多份评优申请表及20多份优秀案例申请表,最终评选出、47名年度优秀CIO、10名行业最佳CIO、10名年度十佳CIO、3名抗疫特别奖、1名年度最具潜力CIO、1名年度最具实力奖、1名年度最具价值CIO、1名年度最佳CIO以及12个优秀案例奖。

图片5.png

    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还要特别感谢各协办单位和各地市CIO协会的鼎力协助,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协会、加入协会,壮大CIO队伍,共建广东省CIO之家!

    特别鸣谢: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