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焦作金秋美景引来长三角高铁游粉丝团

来源:江苏信息港| 2020/10/21 11:57:41|

    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动出击开拓长三角市场又取得新成效:10月16日至19日,由同程旅行组织的“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长三角高铁游粉丝团的首批100多名游客走进焦作,畅游怀川金秋美景,零距离感受焦作山水独特魅力。

    游云台山水、赏青天河红叶、品影视传统文化,为期四天的行程,长三角高铁游粉丝团游客度过了难忘的焦作之旅。在云台山,大家观赏云台天瀑,穿越红石峡谷,登临茱萸峰顶,体验4D夜游项目。秀美的太行山水令每个人都不由赞叹,景区细致周到的服务更是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感到宾至如归。大家纷纷表示,云台山景色优美,配套设施齐全,管理服务到位,让人流连忘返。

    水作琉璃带,山为美画屏,金秋时节的青天河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正值2020焦作(青天河)红叶节,穿行在山水画廊间,长三角高铁游粉丝团游客兴致高涨,不仅游览了大泉湖、佛耳峡、观音峡等景点,还徜徉于万亩红叶海中,无不为醉人的红叶美景所折服。“青天河红叶太漂亮了,和青山绿水相配,简直美得无法想象,没想到北方还有如此动人的‘南国山水’”“焦作山水,南北兼长,实至名归”……这样的赞叹和感慨不绝于耳。

    在焦作影视城,长三角高铁游粉丝团游客游览了周王宫、楚王宫等景点。置身古朴壮观的古建筑群,大家仿佛穿越千年时空,探索影视拍摄奥秘,品味博大精深的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一个个意犹未尽。

    开拓市场,主动出击,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据了解,继8月19日焦作市在上海举办旅游推介会后,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先后组织焦作市文旅企业深入杭州、南京等地的商场、社区开展长三角市场路演巡回推广活动,又组织开展长三角旅行商走进焦作采风活动,邀请长三角地区自驾游和旅游协会负责人、百万级粉丝旅游大V和媒体代表来焦进行6天5晚的深度采风体验。同时,根据长三角地区游客需求,从不同视角挖掘开发新路线、新玩法,定制个性化旅游产品,促进焦作旅游产品的销售转化。为吸引更多游客走进焦作,感受焦作山水文化魅力,进一步拉动焦作市文化旅游市场消费,在焦作(青天河)红叶节开幕之际,近日焦作市文旅局又联合同程旅行推出重磅福利,为来焦游客发放5000万元火车票、景区门票和酒店消费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