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DreamLand梦想起源地┃乐GO梦想延续之路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20/9/29 10:47:34|

        努力一年的研究生最后没有考上,交往四年的女朋友就在我们大学毕业之际,移情别恋和我选择分手。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选择去旅行放松心情。

        内蒙,我心中所往的地方,沙漠是狂野之地,也是梦想之地。听说在荒漠连续五年默默深耕最纯粹的电音文化,Dreamland是全中国最注重体验感的电音节,野性场景与硬核勇士强烈碰撞,我想释放内心的压抑,打破自己常年来故步自封的生活状态,我想重生,想感受不一样的狂欢!

        我和阿悦就是在去往阿拉善途中遇到的,为了不被人打扰我选择了最后的位置,车上的人并不多,而大家都想要坐在最舒服的位置,后面很少会有人过来,而阿悦就是例外。车启动后我又回想起了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光,忍不住恨红了眼。

        阿悦显然被我的神情吓到了,直到我的情绪渐渐平稳下来,我们有了交流。就这样我们两个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很多,她的体贴,温柔和善解人意是我从未感受过的,我的心情有些缓和。在交谈中我知道她是一个摄影师,比我大三岁。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难觅是知音。我和阿悦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倾听情感的炽热,那心灵的震撼,带给了我生命中最永恒的感动。

她主动邀请我和她一起,我也答应了。当晚深夜我们才到银川,但是因为酒店的疏忽我预定的房间给了别人。没办法我和阿悦只能住在一个房间里面,我们躺在床上,她跟我说了很多的话,而我能感受到的只有枕边人的淡淡馨香。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乱想,可心里总是乱得很。虽然没有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但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暧昧起来。

第二天我们共同驱车前往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英雄会现场-梦想之城,如果只用两个字来描述我和阿悦之间的相处,那就是合适,我们的兴趣喜好总是那么相近,我们的观点总是不谋而合,这也许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吧。我喜欢她,可我穷学生的身份又让我退缩,我怕我给不了她想要的,我怕这完美的邂逅仅仅只是邂逅,得不到延续。

在沙漠享受音乐与烟花是酷炫又浪漫的事情,让本不安分的灵魂躁动。为期三天、多风格舞台、绚烂烟花、沙漠自驾等体验让我们在自然场景中挣脱束缚于枷锁。感受到沙漠的狂野纯真,同时也使我们打开心扉,互诉衷肠,享受从白天到深夜的不限时自由狂欢。

回程之前,我们确认了关系,而我所担忧的问题并没有困扰我太久,是乐GO的出现,让我重拾了希望,乐GO是一家集产品销售与服务,产业整合与孵化,数据引流以及私域流量打造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联盟。通过区块链技术完善行业壁垒,进而促进优良产业孵化,完成产业token打造,产销一步到位的创业扶持让我有了守护爱情的信心。

2020年首次联合阿拉善在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英雄会现场-梦想之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Dreamland携手于TECHNO舞台(水舞台)与水共舞和广大消费者享受极致狂欢。

这三天的电音让我释放了之前所有压抑的情绪,找到了自己最真实的自己,看清了很多事情也结识到了一个完美的女朋友,一条创业的梦想之路。现在的我,是一个带着满满能量的全新的我。Dreamland是一场盛典,乐GO是一平台,它们·赋予了许许多多追梦人信心和机遇,一个人的一生中会碰到很多机会,但机遇只偏爱有准备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