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获阿里云“飞天生态”精英伙伴,网银互联如何布局云MSP服务?

来源:上海信息网| 2020/7/16 14:38:32|

    继加入亚马逊云合作伙伴网络(AWS APN)之后, 2020年7月,网银互联再次获得阿里云“飞天生态合作伙伴联盟”精英级伙伴荣誉,这为网银互联的云MSP服务领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云计算资源保障。这已是网银互联加入阿里云“飞天生态”第三年了,飞天生态合作伙伴联盟,是阿里云最高级别的生态合作伙伴组织,也是对网银互联综合服务能力最高级别的肯定。

 

    云计算服务逐步成为企业级IT公共服务

    IDG公司日前发布的2020年云计算调查,涉及551位技术买家,他们全部都参与了云计算的购买过程,该调查证实了企业正在制定积极的计划:令人震惊的是,5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将在18个月内大部分或全部进入云计算。已经有32%的组织预算用于云计算。

    在如今的互联网生态中,云计算已会成为一种随时、随地,并根据需要而提供的公共服务。高效的绿色数据中心以及能支持不同互联网应用的大规模分布式存储和计算是营造下一代互联网服务平台最基本的核心技术。

    企业级云计算形态正在向多云趋势发展

    以阿里云为代表的中国云计算技术的先行者,是依托于IDC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集约化、共享化、统一化的服务器资源服务,这也是目前公有云的服务模式,但在实践中被证明这种模式契合的产业较为单一,即:现有模式更加适合互联网科技型企业的需求。

    而随着互联网化的渗透和演进,当政府、金融、电信、能源、交通、制造业等传统行业尝试云计算服务时,现有的公有云服务模式逐渐难以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需求。所以,在企业或第三方数据中心内部建设私有云也逐渐成为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用户的选择。

    而且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的深入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传统型、创新型企业的应用场景出现了拓展和融合。在这诸多背景下,公有云与私有云的优势和特性将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同时享有的模式。因此,探索能够融合公有云、私有云两种云形态优势的混合云架构,同时实现良好的协同管理,成为未来企业级云计算的必然趋势。

    网银互联LinkCloud帮助企业建立云计算服务竞争力

    网银互联企业品牌LinkCloud正是基于这样的趋势判断,早在2017年,从单一的IDC产业服务布局虚拟化行业,以十六年深耕的IDC基础资源为基础,整合全球市场包括阿里云、亚马逊云等主流云平台,结合自主研发的云连接和私有云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认证),构建混合云、多云、数据容灾备份等IT架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在使用云计算的同时降低使用门槛和IT成本,助力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发展。

    通过与阿里云长久以来的合作,网银互联依托阿里云生态,与阿里技术深度融合,打造了全流程全产业链的云时代IT服务管家,构建了以“技术+资源+服务”于一体的新型云生态体系,带给广大企业级客户覆盖计算、数据库、联网、安全、管理与监控、存储以及分析等各个方面的云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