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艾比森云南渠道大会暨新基建智慧论坛在昆明盛大召开

来源:云南信息港| 2020/6/24 10:42:41|

    6月18日,艾比森云南渠道大会暨新基建产业生态发展论坛在云南昆明盛大召开,联合了产、学、研、商等各个领域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嘉宾包括云南大学教授李浩、昆明理工教授李勃、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立公、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秘书长杨智华、智慧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腾江、盛云科技有限公司CTO褚晓果、云南新位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卫等各领域专家,以及艾比森副总裁罗艳君、中国业务区副总经理鲁文兵与各渠道合作伙伴,多方在这场思想与实践的交流盛宴中凝聚观点、淬炼共识,一同探索新基建时代的新机遇。

1592809055519023712.png

    上午场

    与艾同行,合作共赢

    会议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以“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汇集艾比森云南市场的渠道合作伙伴,聚焦行业发展趋势、艾比森品牌解读、2020渠道战略以及最新渠道政策等内容与各合作伙伴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艾比森中国业务区副总经理鲁文兵指出当前渠道市场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基于市场上存在的问题,艾比森从合作伙伴利益出发制定了一系列渠道优惠政策和保护政策,希望给予合作伙伴全方位的赋能和利益保障,包括品牌授权、人才、产品、技术、服务、管理等助力合作伙伴建立市场开拓能力,实现长期的合作共赢。

 1592808957088091821.jpg

    艾比森亚太业务二区总经理曹强则向与会嘉宾深度解读艾比森品牌“真”文化。

    艾比森经过19年的品牌沉淀,一直以来坚持诚信、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渠道招商的目的也是为了寻找价值观认和文化认同的合作伙伴,发展志同道合的事业合伙人。这种文化沉淀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很多合作伙伴纷纷表示选择艾比森正是被“真”文化所感染。

    会议现场,艾比森一层经销商曾剑灵也分享了与艾比森合作的感言。

    曾剑灵表示最初接触到艾比森是通过国内线下展会,展会上的英文资料与国际销售给予他国际品牌和“高高在上”的印象。后来又通过一场会议亲自体验了艾比森LED显示屏产品,显示效果良好以及“看久眼睛不累”再次给予他高端品牌的产品体验,这些经历让他深度认可艾比森,最终与艾比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希望相互之间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为最终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下午场

    新基建·共享智慧城市新机会

    下午场是以“新基建·共享智慧城市新机会”为主题的新基建产业生态发展论坛,由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秘书长·杨智华担任主持,由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昆明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消防协会主办,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豪湾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云南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云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1592809086049026792.jpg

    云南消防协会会长洪利川、深圳安防协会副会长樊超与艾比森副总裁罗艳君在先后在论坛上致辞,并分别对本次论坛表示祝贺。

    为期半天的论坛,各领域专家也分享了不少干货与重要信息,相继就新基建涵盖的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领域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介绍和交流。 云南大学教授李浩通过全球以及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进程阐述了智慧城市的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昆明建设区域国际中心城市的机遇与行动计划。

    他表示,智慧城市建设首先要强化顶层设计,统一规划,加强数据管理,推进数据的开放共享来逐步打破信息孤岛。其次,应结合城市的规划因地制宜开展智慧城市建设,还应加强数据安全保障,降低网络风险。

    艾比森副总裁罗艳君从LED显示屏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LED显示屏大数据可视化应用在“新基建”七大领域的市场应用和发展机遇,并针对云南市场,结合新基建发展提出艾比森的市场优势。

1592809119152037329.jpg 

    艾比森在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控制中心、监控中心等的数据可视化智慧终端显示,以及5G智慧灯杆屏、交通指挥监控屏以及智慧化广告充电一体化充电桩等已有广泛的应用实践,拥有全面的产品配套、集成和项目实施与维护能力的解决方案,能够为新基建的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昆明理工教授李勃在分享中谈到5G具有超高速、低时延、海量连接、泛在网、低功耗等优势,将在新基建建设下带动安防、教育、视频、智慧城市和工业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劲动力,也是我国实现“中国制造2025”与“网络战略”的一个至关要的组成部分。

    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立公主要围绕新基建的思路和布局提出对参与新基建发展的企业建议。他认为企业应以顶层设计谋划新方向、以试点示范推进新发展、与区域共建实现新突破,形成一批政府与企业合作共建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案例。

    “新基建主要是以数字基建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腾江表示,“这不但能够推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发展,而且能够促进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支撑新型服务业和新经济,同时拉动强基工程和新四基的发展。 ”

    盛云科技有限公司 CTO 褚晓果、云南新位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卫分别从消防、导视标识系统方面阐述了在新基建时代,要深度应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让消防和导视标识系统真正智慧起来,以契合基建智慧城市的数字化发展。

    从各个领域专家分享的满满干货来看,新基建最终受益的不仅是民生,更是关系到整个国家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政府、各个领域优秀企业应加强合作,集中优势力量,有针对性地推进新基建顺利发展。而擅长新基建LED显示屏大数据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的艾比森也会与各领域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合作,继续在专业领域发挥优势,不断投入生产研发和技术创新,以适应更多新基建发展的需求,助力新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