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农副产品APP惊艳上线,全力推进多元发展

来源:厦门信息港| 2020/6/16 9:43:22|

    传统的农副产品一般是自产自销,没有品牌。近年来,一些农副产品生产者或者平台已经意识到品牌对产品的重要性,因此,这些生产者开始致力于为自己的农副产品树立品牌,务求以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打入市场,使得自己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可以激流勇进。

    庚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了邦伲德,为其研发一款行业性软件——农副产品APP,打造成一个经营多种类农副产品的综合平台,提供丰富的产品供用户挑选。

    一、准确定位,强化用户记忆

    要在众多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宣传定位上独特的卖点和主张必不可少,其承诺利益点能否切中要害,具备传播性和延展性,事关一个产品在市场中到底能走多久,能否给目标消费者留下有效记忆。

    农副产业APP主打绿色与健康,APP的logo以深绿色为底色,中间是一株蓬勃生长的嫩芽,寓意其追求绿色环保、健康食用的生产经营理念,满足用户对食用产品越来越高的品质要求,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二、优化体验,提高用户粘性

    以体验为中心,为顾客创造全新美好的个性化全渠道全触点营销模式,通过消费者围绕产品带来的切身体验与感受,让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从中领略产品功能上的物质收获与情感享受。农副产品APP采用了试用、试服、试饮等服务顾客的方式来展开,不仅满足了个性化的需求,建立起了口碑和双方的沟通互动,使产品的特色和功能被消费者迅速的接纳,还能省下了许多不必要的广告费用。

    三、促销创新,增强平台流量

    在农副产品APP首页的显著位置设有热门活动和品质优选。

    热门活动版块会定期上新折扣商品,作为平台用户的福利,让用户享受到价廉却物美的惊喜;

    品质优选则运用大数据计算向用户推荐最符合用户购买期望的优选好货,让用户购买到了优质的产品,也为平台带来了良好的收益。由此可见,农副产品可通过广大的消费者来寻找内容解决方案,可以是消费者兴趣所在,也可以是企业提供某种奖励措施,从而促进农副产业的发展。

    四、流量沉淀,推进多元发展

    农副产品APP设置了直播、社群和签到打卡版块,为用户挑选购物之余提供了交流的空间,用户可以在这里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分享与沟通,让购物更轻松、更多元。

    农副产品APP借助互联网技术,整合农副行业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智能化、信息化、多元化的综合性农产品平台,带动农副产品的营收,同时推动农副行业的现代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