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铜梁砂糖李|果不其然,百“李“挑一

来源:重庆信息港| 2020/6/10 9:29:51|

  嘿嘿嘿

  当味蕾感受到砂糖李酸甜的那一刻

  我的世界除了满足,还是满足

  | 渝西明珠∙美丽龙乡 |

  在大众心里,重庆是一座卓尔不群的城市,不仅仅是因为主城江边形态各异的楼群排布,更是因为组成重庆城市形态的风格各异的区县。

  铜梁区作为重庆西部重要城市枢纽,在经济、农业、文化等各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重庆、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季分明∙水域丰富|

  铜梁区属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春早、夏热、秋雨、冬暖,立体气候特征较为明显。同时也具备着日照少、风速小、多云雾的特征。

  铜梁区拥有着同属于长江嘉陵江流域的涪江、琼江、小安溪、平滩河、久远河和淮远河等河流,因此过境水资源丰富,保证了当地农业、种植业的灌溉用水量。

  | 地貌多姿∙土壤肥沃|

  铜梁区地处渝西丘陵与渝东平行岭谷交接地带,地貌多姿,地势西南高、东北低,错落有致,欣赏到此等风景,真的是别有一番惬意涌上心头。

  铜梁区多为亚热带季风湿润性气候下形成的红壤和黄壤,但由于地质条件较为复杂,最终形成土壤土层厚、疏松肥沃,适宜农作物的生长。

  |果不其然∙百“李”挑一|

  在天时地利等诸多优势生长条件下成长的铜梁砂糖李,具有皮薄核小,果味清甜,营养丰富等特点。

  砂糖李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工成为果酱、果茶、果脯、果酒等。

  你想要的,铜梁砂糖李都能满足。

  现在、此刻、now,

  铜梁砂糖李正在果农满腹热爱的呵护下茁壮成熟中,

  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铜梁砂糖李”

  打开京东搜索“中国特产 郫都馆”,

  即可享受铜梁砂糖李预售价

  等到时机成熟时,即可享受砂糖李带来的味蕾刺激。

  我已经行动了,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