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和成天下 绿色转型升级

来源:四川信息港| 2020/6/2 13:33:31|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和保障工作仍处关键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既是义务,也是企业可以做更多贡献的契机。各行各业也坚持党建引领,安全、稳妥、着力开展复工复产,在抓保障、保民生、稳就业等三方面全力出击,为抗击疫情奉献属于民生保障行业的力量。

 

        和成天下变革绿色工艺,率先进行了工艺的升级,首创蒸汽烘干法。其利用无烟熏工艺和青果烟制技术,摒弃烟熏火烤的原始方式,但仿制了烟熏的劲道,又避免了烟熏工艺所带来的健康危害。通过使用自主创新研发的槟榔软化技术,让槟榔干果的纤维进一步碎化,入口柔软。通过升级绿色工艺,使和成天下槟榔口感更佳、品质更优。事实上,经过30多年的产业化发展,目前大部分槟榔企业已经实现了洗籽、发籽、切牺、封口、包装等方面的机械化, "现代化生产正规军”已经成为湖南槟榔产业另一代名词。现在正规槟榔厂商生产的槟椰不仅有严格的生产标准,而且有专业化、机械化、规模化的支撑,安全质量与其他食品行业一样全能得到保障。

        疫情之下,市场在不断变化,消费者的行为、需求、消费习惯也在变化。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和成天下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大街小巷店面的门面担当。进入任何一家小店,最显眼的位置,就是琳琅满目的槟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