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红蚂蚁装饰用创新驱动发展,为品牌增添“内核动力”

来源:江苏信息港| 2020/5/12 9:54:04|

        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社会的发展需要创新助推,行业的进步需要创新引领。红蚂蚁装饰集团作为家装行业领军企业,21年来一直开拓创新,用专业不断提升家装效率,用实力助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21年创新之路,红蚂蚁装饰集团用创新来驱动企业发展,为品牌增添“内核动力”。智造家科技系统的研发,低碳家装理念的倡导,“先体验后装修”时代的开创,风格测定体系的研发……这些创新在落地后都融入到红蚂蚁装饰集团的高品质家装服务之中,为消费者的更高品质生活助力。

        2006年,红蚂蚁装饰集团专门研究“模块化”装饰的一个重要体系——智造家研发中心应运而生。它结合人体工程学研究出更适合人居住和生活的“家居模块组合方式”,随后演变成为专属为首次购房业主提供“优性价比及便捷舒适”的模块家居宅配。经过12年的发展,红蚂蚁装饰集团旗下智造家装饰于2017年正式成立,开始专为轻奢一族提供“便捷、智能、轻奢”的生活解决方案。

        2010年,低碳家装的概念被红蚂蚁装饰集团首次提出,并发布《低碳蓝皮书》,更具针对性地为消费者设计低碳环保的家装方案。与此同时,红蚂蚁装饰集团推出包括低碳工艺系统、低碳建材供应系统、生态循环系统等在内的8大低碳科技系统,全方位保障客户未来生活的健康品质。

        2011年,红蚂蚁装饰集团打造了一座由五大主题馆、两大研究院和一大中心组成的红蚂蚁家居文化创意产业园(后升级为红蚂蚁科技家居文创园),开创了“先体验后装修”的新时代。据悉,文创园集“设计、研发、展示、体验、直销”为一体,消费者可以从家居文化艺术、实景样板体验、集成家居定制、世界名品建材以及后期的软装配饰等,更加直观地体验便捷的一站式家装服务,装修也由此逐渐转变为“家居文化创意产业”。

        2012年在深入研究消费者需求后,红蚂蚁装饰在家装行业内首创“家装风格测定体系”。该体系的研发使用,改变了以往设计师盲目推荐装修风格、客户被动接受的时代,让设计师更加充分地掌握客户的真实想法,能够结合客户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家装设计。

        2018年,红蚂蚁装饰集团开始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推动企业管理和业务运营,以期突破传统经营模式。2019年5月,红蚂蚁装饰集团基于自身20年实体经验积累和多年的战略布局创新推出“无界家装”理念,以消除边界,构建完整的生态闭环。这一理念的推出不仅提升了效能,还提高了消费者的体验度,让服务体验更加完善、便捷。

        社会不断向前发展,创新永不止步。2020年,红蚂蚁装饰集团为更好地将传统家居文化与当代美好家居生活结合,将开创家装行业经营模式的先河,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居生活沉浸式体验新地标。不断适应社会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都需要用创新带动企业进步,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红蚂蚁装饰集团的创新之路,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