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吃槟榔中黄金

来源:四川信息港| 2020/5/8 17:41:4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侵蚀全球,天气异常化,火灾、地震也是频繁出现,真是天灾人祸,不断考验人类。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白衣天使和消防战士为我们筑起人肉墙,用他们的身躯为我们抵挡病毒、消灭火灾,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

        四月即将过去,五月即将到来,让我们在五月告白季大声说出我们的爱,表达对家人和情人的爱意。口味王集团20周年一路走来,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粉丝们的信任、支持与厚爱,特推出520活动,打造一场槟榔盛宴,万条黄金项链免费送。即日起只要购买30元、50元槟榔产品,即有机会抽奖中千元黄金项链和现金红包。

 

        20年如一日,口味王打造匠心品质,不断创新和研发,追求高品质,以自主研发的蒸汽烘干技术和18道生产工艺,引领青果槟榔行业,专注生产无烟熏制、绿色无污染的青果槟榔本着“最好的品质,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价格”的产品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和喜爱口味王槟榔的粉丝们提供果子好、味道好、品质好的槟榔。

        在520告白日来临之际,不如来包口味王槟榔,中现金红包和千元黄金项链,口味王槟榔全体员工陪您一起向家人和情人告白,陪您温暖走过这特殊又难忘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