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一颗好槟榔

来源:| 2020/3/17 10:06:18|

根据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调研:在湖南,十包高端槟榔,七包和成天下。那各位老口子是否知道为什么和成天下槟榔,湖南人更爱吃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款口味王公司出品的和成天下槟榔。

小编是个老口子,成长在湖南,自小便接触各式各样各种口味的槟榔,也没有固定的喜好,直到2014年大学毕业,接触到了和成天下槟榔,便对其情有独钟,爱不释手。依稀记得那一年毕业,投简历、去面试,对未来一片迷茫,每天最放松的一件事,就是嚼一口和成天下槟榔。疲惫、困惑、无力时,是和成天下给我力量,信心、勇气以及灵感。

参加工作之后,小编经常到公司门口的小超市购买槟榔,超市老板老王,同样是湖南人在广东,也非常喜欢吃和成天下槟榔,这一来二去的便与老王熟络了,每次去超市,老王都会很热情的递一口和成天下槟榔到我手里,就这样,我们拉家常、侃大山,当然对于槟榔,也聊的很多,他作为骨灰级的槟榔爱好者,对槟榔非常有一套自己的见解,和成天下槟榔,是怎么俘获他挑剔的味蕾,小编整理之前与老王交流槟榔时得出的总结。

一是果子好,和成天下槟榔的原果,都取自海南省。海南的土壤肥沃,阳光充足,这里产的槟榔果,饱满、水份足,每一颗槟榔的长度、宽度采用统一标准,选取6-20年树龄的早期嫩果,控制一斤在23粒左右,大小均匀。

二是不烧口,和天下槟榔在制作工艺上也是特别考究,从蒸煮到可以出厂食用,一共要经过18到工序,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了精细、繁复、严苛的实验。使用了独家研发的爆破软化技术,入口柔软,口感上精益求精。

三是无烟熏,和成天下槟榔摒弃了传统烟熏火烤制作方式,对工艺进行了升级,既保证了烟熏的劲道,又避免了烟熏工艺所带来的健康危害,真正让槟榔成为一款绿色、健康的食品。

如今,我已经返湘就业,这几年,什么都在变,唯一变的,就是和成天下槟榔那清甜可口、沁人心脾的味道,每次走进便利店,和成天下槟榔都是我必购之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在人生最迷茫、最低谷的时期,和成天下一路伴我前行。我们会怀念如梭的光阴、流逝的青春,其实,更多的时候怀念的是当时那个年轻、努力的自己,以及那一口和成天下槟榔带来的畅快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