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年亲子寒假旅行,首选香港国际机场

来源:广州信息港| 2020/1/3 9:47:19|

        随着广东“入冬”成功,学生们心心念念的寒假也陆续开始了。对于大部分家长与学生来说,寒假旅行是促进亲子感情最好的方式,一家几口带上行李,去日本箱根泡温泉,去瑞士阿尔卑斯山赏雪,去泰国狗骨岛探险……不管想去哪里,都可以从香港起飞。香港国际机场连接全球逾220个航点,超过120家航空公司在机场营运,每天提供逾1100班航班,你想去的地方,都有航班可以直接到达。

Ben_AAHK 180727-1165-Pano_hi 拷貝

        1、免费出国游,拼手速抢0元机票

        为让更多旅客体验出国游的乐趣,香港国际机场推出了“0元机票秒杀”活动!活动从2019年12月23日正式开始。

        旅客想要参与秒杀,首先需要登录「机票秒杀小程序」进行预约,预约后可以收到秒杀的提醒。正式秒杀于每周三中午12点、晚上8点两个时间段开放,其中圣诞专场特意开放三个时间段秒杀,分别是中午12点,下午2点和晚上8点。只要你手速够快,就能够抢到日本、东南亚、欧美、澳洲等多个旅行目的地的免费往返机票!

        除了机票秒杀,小程序还设有幸运抽奖,你可以通过抽奖获得免费机票、机场代金券等惊喜奖品。凭实力秒杀,凭运气抽奖,每个人都可以来试试,只要你获得0元机票,就可以展开免费的美好旅行!

        2、港珠澳大桥直达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从港珠澳大桥出发去往香港国际机场,可选乘24小时跨境客车服务,在位于珠海公路口岸的香港国际机场城市候机室购买车票并预先办理值机手续领取登机証,便可安坐跨境客车上进行香港入境通关手续,无需拿着行李在香港口岸排队通关,直达香港国际机场。

        旅客也可以选乘港珠澳大桥的穿梭巴士,一边看着沿途的海景,一边悠闲到达机场。

        穿梭巴士是24小时服务的,旅客只要提前到网上买好穿梭巴士的票,即可凭二维码到自助取票机取票,拿票后就可以检票到月台上车了。旅客到达香港口岸后,可以先去香港国际机场预办登机服务中心,办理登机及行李托运,从那一刻开始解放双手。然后根据指引去乘坐B4巴士或转乘机场专营巴士,约10分钟后就可以直接到达机场!

pbu889203_17_hi 拷貝

        3、一号客运大楼硬件设施升级,开啓机场新体验

        香港国际机场目前已有智能登记柜台、自助行李托运、自助保安闸口等智能服务设施。从办理登机牌、托运、入闸,皆可全程自助快速搞定,每道程序都几乎秒过,让登机过程更快更顺畅。

1898-2887_hi 拷貝

        由11月29日起一号客运大楼离港层,增加了一条旅客登记行段、保安检查通道及出境检查柜台,提供额外48个旅客登记柜台,并设有自助行李托运柜台。在抵港层,增加了两条行李认领转盘,并扩宽接机大堂,为旅客提供更多座位及增加餐饮设施。

        4、新美食广场来袭,餐饮选择更多样化

        机场客运大楼在扩建东大堂的同时,还将美食广场进行了翻新升级。美食广场全天24小时服务,共可提供1,200个座位供旅客使用,同时引进了更多样化的餐饮美食,从轻盈便餐、快餐、到港式美食和世界各地的佳肴等,香港国际机场包罗万有!

20191009_D853249

        比如有,由米其林星级名厨Gordon Ramsay主理的「 Gordon Ramsay Plane Food To Go」!以伦敦希斯罗机场餐厅的经典菜式作为基础,主打一系列精品轻食,让乘客即使在贵宾室以外的地方亦能享用高质素美食。除了堂食,消费者还能享受外卖服务,相当贴心!

        比如有,米其林星级粤菜食府「都爹利会馆」亦进驻香港国际机场。餐厅的菜式均是即场新鲜烹调,点心、炖汤、烧味、小炒等,应有尽有!除了在美食广场的座位上享用美食,都爹利会馆亦有Grab and Go即取美食柜位和「飞机烧鹅」外卖礼盒,方便匆忙的旅客在高空三千呎,亦可享用高质素的地道粤菜美食,还能够与亲朋好友分享滋味。

自家製人參雞湯

正斗鮮蝦雲吞麵 24001360

        不仅如此,机场内还有各地顶尖美食,如:米其林星级品牌新加坡福建菜「莆田」、沪菜食府「苏浙滙」、米其林推介餐厅香港著名祖传传统中式粥面「正斗」、泰式风味美食「满泰」以及堪称广岛最强浓厚豚骨拉面的霸吗拉面「Bari-Uma」等等。多种多样的美食人气餐厅,为旅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用餐选择!

        新美食广场,为旅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餐饮选择与优质的服务, 既方便了时间紧迫的旅客,也能满足旅客大快朵颐的欲望。

        5、全新尊尚商品预留服务,尽享机场尊贵购物之旅

        除了美食,来到香港国际机场,大部分旅客都会把握机会“购物”血拼一番再踏上旅途!为让旅客能享受到更优越、轻松、方便的购物体验,机场推出了全新尊尚商品预留服务,为您搜罗并预留心仪国际名牌商品。只需在出发前两星期内,提前48小时透过HKairportshop.com在线预留商品,机场购物大使会尽力为您备妥,让您轻松到店内购买。

        如果还没到香港国际机场就想购物,你还可以用Alipay支付宝全新上线的「香港国际机场网上商店支付宝小程序」,一手尽购超过4,500款大牌彩妆、人气手信等必买商品。提前下单,90分后即可于机场提货。即日起至2020年1月3日,小程序更有红包优惠!只要旅客单笔下单金额满900人民币,享立减180人民币!买得实惠,买得有效率,尽享畅顺方便的购物乐趣!

        作为「懂世界,更懂你」的香港国际机场,注重当下旅客的出行需求与习惯,不断升级自己,提高服务质量。这一切,只为让你有一个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亲子寒假旅行,从这里出发,用最便捷的方式去感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