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深圳蛇口首航仪式暨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深州信息网| 2019/12/17 14:57:27|

        2019年12月16日,火趣年度盛典暨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搭载歌诗达威尼号邮轮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隆重起航。当天晚上19:30,"火趣年度盛典暨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启航仪式在邮轮4楼船中隆重举行。仪式以一场火炬传递的活动开始,尽显本次旅程的神圣。

01.jpg

        据悉,此次2019 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暨歌诗达威尼斯邮轮深圳蛇口首航火趣小视频嘉年华活动,是火趣小视频千万重资,携手凤鸣阁(深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推星智库、火趣影视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全域旅游赛事IP。火趣小视频创始人罗成、火趣小视频商学院院长孔灵、华迎资本董事长吴华伟、2019GSCO文旅创作人大赛执行主席余丹娜带领3000余名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选手,共同开启了这场火趣小视频专属的邮轮嘉年华之旅。

03.jpg

        在五天四夜航程中,设置有精彩的活动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体验师"、GSCO新媒体创作人,将在沿途进行体验创作,并在火趣商学院院长孔灵老师的带领下,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途中,邮轮还将停靠越南岘港,举行中越5G视商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发展新机遇。

        本次活动是歌诗达威尼号邮轮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的首航,首航活动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来自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的领导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高级副总裁叶蓬、歌诗达邮轮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向宇澄、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邮轮执行副总裁格里、歌诗达邮轮威尼斯号船长 Tihomir MUZIC、歌诗达邮轮威尼斯号酒店总监Graham Andrew、2019GSCO新媒体创作人大赛执行主席余丹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威尼斯号首航仪式。

04.jpg 

        首航仪式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娄和儒、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高级副总裁叶蓬、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炜、歌诗达邮轮威尼斯号船长 Tihomir MUZIC等领导、及火趣小视频创始人罗成发言致辞并为仪式进行剪彩。

02.jpg

        火趣小视频创始人罗成在发言中表示:本次起航仪式无论是对于火趣小视频,还是对于歌诗达邮轮威尼斯号均具有历史的意义。火趣小视频秉承"让娱乐创造财富"的初心,借力5G技术,努力打造视商蓝海经济,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火趣小视频必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努力促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影响全球。

        本次火趣年度盛典暨GSCO火趣新创人大赛的隆重起航,意味着火趣小视频的正式开启全球化发展布局之旅。火趣小视频必将秉承让娱乐创造财富的初心,让更多人通过平台实现自身价值的增长,开创 5G 视商新时代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