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著名易学名家黄汉坤——入驻华夏名人数据库名师百科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19/11/15 16:39:01|

        华夏名人数据库—名师百科集行业专家人才储存、专家技能展示、专家行业贡献,档案托管等功能于一体,既是大型的专家人才资源服务平台,也是专业的行业人物信息数据资料库,在社会、企业、人才之间架起一座合作交流的桥梁,成为行业得力的科技智库、企业发展的智囊团,为全国创新驱动、科学技术发展进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黄汉坤,法名心琨,《华易堂》堪舆学文化创始人,《应福堂》掌门弟子,杨公古法风水传承人。郭杨风水术三湘居士门下真传大弟子。《易善缘》道家风水弟子。现是中国杨公风水郑氏研究院名誉顾问。现任《世界堪舆》杂志副总编,国际华夏周易协会理事和世界堪舆研究院副院长,2019年9月入编走近国学经典人物见证祖国70周年文化引路人百科书籍中。

        黄汉坤在二十多年来酷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钟情于易经文化的风水,八字,日理,姓名学,六爻,奇门等的研究和应用,他为进一步完善易理与风水的奥秘,他不停拜师访友,得到高人指点,集绘大家之长,风水技术得到全面提高。更好造福有缘人。

        他为弘扬民族文化,在深研易理,古籍的基础上,结合社会变革,环境变迁,人伦发展,他积极撰写学术论文与同好交流,在《东方河洛研究》、《易医资讯》及香港《数术》等易学杂志也发表个人拙见。同时编著《四柱疾病预测学》《阳宅指南》《形象风水四字诀》等文著作品。

        实践才是检验真理唯一标准,二十多年来,为了弘扬国学,履于崇山峻岭和奔走城乡宅舍之间,以郭杨神奇妙术,为千家万户巧施环境布局,营造和谐的居住环境,给千家送去福音,为万户带来吉祥。

        为更好服务社会、创造和谐环境,心琨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单位、政府办公、地产开发、新房选购、规划设计、调整改造、趋吉避凶等服务。他现是深圳市传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顾问。是惠来金璧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等众多企业的置业顾问。

        同心同德,融通四海,诚信赢天下!

        详情请点击华夏名人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