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丽贝德厨具,打造新厨房时代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19/11/15 15:49:29|

近日,在首届厨具博览会上,以“科技生活、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展馆里既有效果酷炫的高科技设备,也有寻常百姓家的家庭用具。当天上午,丽贝德厨具发布了新厨房产品,记者有幸采访到丽贝德负责人张先生,为我们介绍新厨房时代的模样。

记者:本次展会咱们都发布那些新品?有什么亮点呢?

张先生:中餐里煎、炸烹饪较多,传统的中国厨房容易产生油烟。为打造舒适健康的烹饪环境,追求轻松的烹饪过程,厨房炊具产品升级势在必行。本届进博会上发布了两款产品,一是烹饪锅采用了双环感应,不同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烹饪需求,二是麦饭石不粘锅采用了麦饭石材料涂层,这种材料可实现“无油烟”烹饪、实现锅底不易粘,并且烹饪完成后只需抹布擦干净即可,免去了来回清洗的麻烦,提高了烹饪的便捷性,优于国际标准。

记者:我看到咱们现场很热闹,能介绍下都有什么活动吗?

张先生:邀请了两位大厨同场PK厨艺,展示新品炉具可完美胜任两种不同的烹饪方式。现场还有2位颜值出众的厨房体验大使,一位是来自英国的帅气男模,另一位则是来自国内的美女模特,并且每位进入场馆的顾客都可以领取小礼物。

记者:据了解作为英国品牌丽贝德目前发展迅速,未来有什么规划目标?

张先生:丽贝德发展到现在,我们也在思考未来的发展之路。面对竞争,我们优势在于以挑战和创新,1972年,Lebete丽贝德公司产品全面进入英国家庭,以生活之美融入产品设计,运用金属冲压、焊接、抽真空、组装等工艺技术,迅速被大众所熟知,现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改良优化工艺,充分发挥“高品质、精工艺、严要求”的制作水平,强大的产量+研发创新的实力是我们产品品质的保证,更以灵活的销售模式及全方位消费者互动来开拓未来市场。

记者:好的,我这边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丽贝德如何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张先生: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厨房已不再是单一的下厨场所,还是承载着家庭交流的重要空间,在2000年,Charles Tu先生为了让更多中国人使用Lebete丽贝德产品,首度将丽贝德引入中国,运用双层抽真空技术、环状热流设计等工艺,Lebete丽贝德逐步进入中国现代家庭的生活,将科技与家融合,厨房既是操作台也是工作台,更是随⼿一拍可以在朋友圈“炫耀”的场所,我们以80后消费者为核心目标群,积极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营造良好的声誉,打造品牌影响力,才能从复杂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

编辑:jiangzi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