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超级辣妈》第四季“公益收官夜”番外篇播出

来源:广东信息港| 2020/7/31 16:40:17|

        2020年7月,广东电视珠江频道播出《超级辣妈》第四季“公益收官夜”番外篇,以辣妈正能量带货做公益为出发点,进行线上线下公益带货,奉献爱心,贡献辣妈的正能量。

        《超级辣妈》主持团队强大,制片人、主持人刘颖婷(环市东十二妹)生日8月23日,身高168cm,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新闻专业,曾就读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高级制片人研修班、香港大学研究生文创管理专业。作为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公益达人,她曾主要发起全城义剪大型公益活动,引发《人民日报》、央视关注报道,为白血病童小碧心筹款过百万,并登上央视《开讲啦》和撒贝宁、李连杰深度对话;作为12年资深媒体人,珠江频道《今日关注》出镜记者,她成功打造了珠江频道《娱乐没有圈》、《超级辣妈》、广东新闻频道《查娱饭后》等著名节目,影响辐射上亿观众;同时担任2019粤港澳青少年广府话大赛推广大使、任永全明星义工队明星队长等角色、身体力行践行媒体人责任,被誉为“微博公益女王”。

        主持人黄泽榆生日在中秋,天秤座,身高168cm,毕业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作为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主持人,主持了节目《超级辣妈》、《娱乐没有圈》、《全城起筷》、《潮流假期》、《霓裳丽影》。

        主持人李跃生日2月10日,水瓶座,毕业于法国普瓦捷大学。曾获得广东广播电视台第二届《未来主播擂台赛》决赛十强、广东广播电视台《全球粤语主持人大赛》决赛六强、最具人气奖。主持了节目《超级辣妈》、《娱乐没有圈》、《全民叹世界》、《活力大冲关》、《摇钱树》、《粤韵风华》。

        主持人许卓珺生日12月21日,射手座,身高165cm,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2009~2013担任加拿大中文电台DJ,2013~至今担任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持了珠江频道《超级辣妈》、《娱乐没有圈》、《长隆比基尼大赛》,国际频道《今日广东》,广东卫视《商战大湾区》、《活力大冲关》,公共频道《和事佬》、《生活调查团》。
《超级辣妈》是持续运营的IP,后续延伸很多跟产业对接的机会,商业价值较大,四年来《超级辣妈》举办了上百场大大小小的线下活动,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上万名优质辣妈,辣妈kol们也形成了社群文化,很多创业妈妈在这个平台获得新的合作机会,这也是《超级辣妈》IP价值的体现。

        收官夜番外篇邀请了《外来媳妇本地郎》祝师奶扮演者舒力生、前《今日关注》主播薛乐、抖音新晋红人挞爷、插画家暖暖、《超级辣妈》制片人环市东十二妹以及“超级辣妈特工队”黄泽榆、李跃、西门口等人作为线上线下带货嘉宾。

        线上在淘宝直播、抖音直播两个平台,由三位主播进行带货直播;线下举办“辣妈创意集市”吸引了大批观众、顾客围观。除此之外,活动当天还举办了“全城义画”大型公益活动,将爱心延续。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