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州信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杭州天水艺术教育介绍

来源:| 2020/3/25 16:18:50|

 杭州天水艺术教育经由国家正规注册,中国美术学院教学体系一脉相承的标杆性学校。考中国美院,来天水;专业文化一体化,一键美术,终身相伴。杭州天水艺术教育立足美育行业,修哲匠精神,让学术之风盛行,让真正热爱艺术绘画的学子享受最优质的艺术教育,让美院正统的艺术教育理念走向全民。

  杭州天水艺术教育校园效果图

  天水艺术经历了18年的发展、锤炼,于依山傍水的富春江畔塑造出了濡染着浓浓人文气息的诗意校园;校园紧邻中国美术学院,置地61亩,面积6万余方。学子们可以在教学楼内感受每个工作室的精凿、在多媒体大厅里聆听讲座观赏影像、在美术馆赏读和揣摩优秀画作、在图书馆的书海里恣意翱翔、在健身房和体育场挥洒汗水体验青春密度、在校园的广大空间里体察天水文化蕴蓄传达出的品格与力量。

  天水艺术以职业化办学管理为要求,打造和磨砺出了一支超强向心力和拼搏精神的职业办学团队;由全国专业名师和国美优秀毕业生为主体的教学团队,专业化的行政管理团队、精细严谨的后勤保障团队共同陪伴和帮助天水一路成长。

  杭州天水艺术教育教职工合影

  天水艺术教育十大优势:

  1、专业文化1体教学

  2、联考校考双重保障

  3、8大精品工作室

  4、百位教职工保驾护航

  5、5760+小时坚守始终

  6、1对1报考指南

  7、5星酒店式后勤服务

  8、千人床位温馨如归

  9、360°无视角校园监控

  10、24小时安全保障

  天水艺术教育班型:

  校长班、精品班、高手班、加强班、加强小班、国美附中班、先行班、寒暑假班、设计课、文化课

  天水艺术教育校长寄语:

  林信添

  杭州天水艺术教育创始人

  杭州天水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

  美术生这条路的辛苦,作为学长、作为老师我都感同身受;在父母师长的殷殷期待下,怀揣梦想的学子们背负着每天高强度的专业课压力,联考校考的双重考验,文化课的竞争;美术生这条路也很精彩,因为你们选择了走非传统的路,走实现自我、塑造青春理想的路。文明的进步由两条线你追我赶的促成,一条是科学、一条是艺术。在社会科学飞速发展的当下,对艺术的精神层面的渴求在各行业对美术人才的需求中体现出来。在这样精彩的时代背景下,迎考是一个化蝶的过程,须经历破茧时剧烈的阵痛,只要你耐心地坚持,终能自由飞舞。

  作为天水艺术的校长,我期待大家加入天水这个大家庭,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天水不仅仅是一个美术培训机构,他是所有天水学子的家园。我们努力打造最好的教学、管理、后勤团队,建设一流的温馨校园,只为在你们追寻梦想的路上助力。雏雁一清新,振翅万里航。在未来的路上,天水始终与你同行!

  2020届杭州天水艺术教育师生下乡写生合影

  2020届杭州天水艺术教育师生合影

  “黄金时代就在眼前”我们用弗朗西斯·培根的这句名言作为天水艺术校训与莘莘学子们共勉。愿所有的天水学子把握自己最有生机和斗志的岁月,在我们团队的呵护陪伴下不断的提升和超越自我,与天水共同书写辉煌。

  联系我们:

  岳老师:155 5710 2042(手机/微信同步)

  天水艺术官网:http://www.tianshuiart.com

  微信公众号:天水艺术

  微博:天水艺术

  抖音:天水艺术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沈家坞82号